你真心誠意的在做一件事


全宇宙的人都會幫


 

 現代人的思考邏輯都太傾向於反作用力,也就是所謂的負面情緒。一天二十四小時裡面,我們寧願選擇用負面的思考模式來看待人事物,也不願意轉個彎用正面的能 量來思考。


 可見負面的思考慣性已經是現代人的通病。 我們應該努力的學習,如何運用感情的力量使自己的夢想成真。藉由相信我們所求已得到的情感滿足,來讓自己的夢想成為眼前的事實。只有我們對於新狀態充滿著 喜愛,才能使所求的夢想「誕生」和存在。
因此,除非是你自身進入到你所想要的未來情境裡,並且站在它的位置來思考,否則它是不可能發生 的。 我們常常一味的否定夢想,並質疑和恐懼未來。


 這樣日覆一日、年覆一年的強大慣性力量,如何能夠不帶領著我們走向所有可以形容出來的負面結果裡?縱使作用力 和反作用力是不斷的循環著,你仍然只會看到反作用力,而體驗不到作用力的存在。
 
我們應該從目前負面的結果狀態中,去理解我們就是因為相 信負面的能量,果然就呈現出我們所相信的結果。如果相信是一種強大落實結果的能量,那麼我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應該重新為自己做一個「意念相信」上的 選擇。


 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而言,整個宇宙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這些可能性都在等待一個結果。因此,懂得透過感情流露來吸引宇宙間的能量,達到所欲之結果,正是 「無限的可能性」所需要所渴望的。全宇宙佈滿了渴望被「利用」的「想法」,並且如同一台超大型的影印機一般,將你的想法擴散之後如實的呈現給你。 另外從一個整體性的宇宙觀點而言,我們都活在一個互相影響的空間裡。


你所給予你自己的,也等同給予了別人,當然也等同給予了這個宇宙。而你所給予別人的, 也等同給予了自己。同樣也透過了宇宙將它的結果成形,又互相影響著彼此。 今天所有的命運都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宇宙只是提供了一個可以發揮的平台(能量)
所有的人都在彼此影響彼此「撞擊」,在一個集體意識裡 共生共榮。 因此,我們沒有權利去輕視別人和傷害別人,同樣也不可以輕易的看不起自己和傷害自己。因為在一個集體意識裡面,你為別人所做的就是為自己而做,而你為自己 所做的,也是為別人而做。


你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重點是你到底選擇了什麼樣的意念,來創造你自己的人生。如果你想要受到別人的關愛和重視,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先關愛自己和重視自己。


 要知道當你真心誠意的在做一件事情時,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你,而這偉大的關鍵就在於你對所有人事物的感情狀態。
當你全心、全意、全力的愛自己時,宇宙的能量也會「有樣學樣」的來愛你。
而懂得愛自己的人也才可能正的去愛別人,因為他知道自己不喜歡 的東西,也不可以加諸在任何人的身上。同理他也會把愛自己的行為狀態,用在對待別人的態度裡。


將這句話套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成就這樣簡單但又強而有力的一句話。如果你真心誠意的愛你的事業或工作,則全宇宙的人(能量)都會來幫你成就你的事業或工 作。

接下來你可以把不同的事項寫在下列這一句話中,


真心地來看看你自己的感情流露夠不夠真切: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事業),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健康),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愛情),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新工作計劃),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人際關係),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 ),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 ),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 ),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 ),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我真心誠意的面對我自己的( ),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助我成就!


 


任何事情都是透過學習而來,正如同一句諺語所言: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位傑出的戲劇演員,也是經歷過不斷的揣摩和認真的學習之後,才成就了演什麼像什麼的巨星地位。對於我們至少有六、七十年的人生,又如何能夠讓它不清不楚的度過。 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就是自己的導師」。


只是你這個自 己的導師,是把自己導引到什麼樣的結果裡去?沒有人有權利來掌控你或代替你的人生,也不要輕易的相信透過誰,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因為無論好或壞都必需由你自己決定。人生的道路再怎麼漫長,也必需你自己親自去走,最後的選擇權永遠是在你自己的手上。 因此,在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不斷交互影響的物質世界裡,你並非是完全的束手無策。


你現在的狀況是如何的悽慘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讓自己未來的人生選擇什麼樣的結果。然而宇宙已經將所有可以改變生命的能量交給了你,而你所要做的就只是重新選擇,然後將感情真實的流露出來:當你真心誠意的做一件事情時,全宇宙的人都會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1667 的頭像
    mimi1667

    電眼美人美睫~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接植睫毛 /無痛韓式隱形眼線

    mimi1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