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TOM提供


心想事成減肥法


減肥的時候,只要想著自己今天要瘦到幾公斤,隔天就會顯現。
想著自己要瘦到幾寸,過一陣子就真的達到那個尺寸。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縣市【美睫,,嫁接睫毛,稼接睫毛,接睫毛,假睫毛,種睫毛,植睫毛,夢露
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就會越來越好。 
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差,就會越來越差。
但更精確的方法是,心中有一個目標,然後相信它,
 身體就會開始運作一切的力量,來達成這個目標。
就談減肥,你心中設想下一階段,我要瘦到幾公斤。比方你60公斤,那你就每日開始默想59公斤這個數字,很快你就會看到59,達成之後,再設想58....
但你無法欺騙自己的心,你一定要讓潛意識完全的相信它。
你要有夢想成真的感覺,才有那種磁場吸引到相對應的事物。
所以我才會建議,你不妨先從階段性可以達成的小目標,開始冥想。
另外,我想像老師會被我吸引,也是因為認為自己有著不差的條件,所以潛意識能夠相信,便真的實現了。
如果,你一開始心裡就覺得不可能,那你再怎麼催眠自己都沒用。
比方,你想著蔡依林會嫁給我,王力宏會娶我,但你自己根本沒那個條件與信心,那你是不會成功的。因為你的心是懷疑的,當然就是吸引「懷疑」狀態下的結果了。
總之,心怎麼想,人生就朝什麼方向走
運用心想事成的力量,訣竅就在選擇一個自己能夠相信的夢想或目標,在持續冥想它。當這想法進入你腦袋後,它自己會持續不斷運作,就算你不去想它,它仍持續在運作著。
 就像你聽了一首好歌曲好旋律,它會不斷在你腦中重覆播放,即便過許久,你偶然間也會發現它一直存在腦袋中運作著,你一定有這種「餘音繞梁,三日不絕」的經驗吧。
燙睫毛,傳統燙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1667 的頭像
    mimi1667

    電眼美人美睫~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接植睫毛 /無痛韓式隱形眼線

    mimi1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