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的第八意識『心想事成』


什麼都是想出來的,但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些什麼?你的第八意識,早就中毒甚深了。想要心想事成,請先解毒吧!


師尊說過:「什麼都是想出來的。」


但是問問自己,大部分的時間,你們都在想些什麼?煩惱、生氣、自怨自艾、發脾氣、不高興……


為什麼我們的日子會過得那麼辛苦,就是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苦惱。


【拒絕接受八字論命】


很多人認為八字命是天注定,「入土命」改不得。但「八字論命」究竟準不準?答案是──會準!


但是,在這裡一定要告訴你,你千萬不能讓它準,請你一定要「拒絕」接受這個觀念。長期下來,由於大家的習慣就是它很準,因為常常這樣想,導致不好的事情常常在發生。因此從現在開始,徹底改變你的觀念,一些不好的狀況就會解決。


我們無形中,被人家放了很多毒素,例如去到佛寺跟師父說︰「我的狀況很不好,該怎麼辦?」通常師父會說︰「你就是業力重,這是過去生中欠人家的,要好好懺悔拜佛才行!」於是,就這樣被下了種子。


千萬要記住,下次如果有人這樣跟你講時,一定要說:「拒絕接受」,然後做用手切開、手刀向外切的動作。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意味著把不好的磁場切破撥開,拒絕被下不好的種子。


【第八意識】


為什麼我們要拒絕接受?因為當第八意識被下種子,再加上思維不斷定在「我很慘」,助長它深根發芽,結果就是──真的很慘。


「眼、耳、鼻、舌、身、意」合稱「六識」末那識是第七識,主要跟六識對抗而第八意識則是「你們談好再給我」。


「六識」是指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鼻子聞到的、舌頭嘗到的、身體所觸到的,然後產生種種的妄想;再經過末那識的阻擋判別過濾,之後再給第八意識。


在六意識裡,心識是所謂的王,人家說擒賊要先擒王,這個王就是意識的識,它會有很多的想法,引導你往不好的方向去思考。


所謂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當我們在苦惱的時候,八識田會吸收苦惱的種子,因緣就此產生。苦惱愈多吸收愈多,最後認定「原來你要的就是這樣」,所以第八意識絕對會很忠實的把不好的狀況全部釋放出來,絕不客氣!


**********************************************************平種睫毛潭子種睫毛豐原 瑜珈台中種睫毛台南種睫毛高雄種睫毛嘉義種睫毛彰化種睫毛雲林種睫毛太種睫


如何與八識田溝通?起心動念,一念三千,常給八識田灌溉好的念,才能成就善緣與善果。


我們已於之前提到,要拒絕別人在我們的八識田種下不好的種子。


唯識論講到:「諸法唯心,萬法唯識」。所謂萬法,意指非常多的因緣都是我們自己把它想出來的,無論正面或負面,都會在八識田中成長,直至因緣成熟,最後釋放出來。


它沒有善惡之別,只認因緣、只認種子,所以無論我們起了何種念頭,它全部都會吸收。由於這個因子與這個念頭相觸,因此會產生所謂的「現象界」,「真實」的事情就會產生。


【起心動念,一念三千】


如同《本願經》所言,起心動念無不是罪,無不是業。


我們把它想簡單一點,不去想罪與業,但是道理是一樣的。當我們起心動念的都是一些不好的、負面的念頭時,就必須承受不好的結果。


老實說,第八意識沒有幽默感,它是很現實的,你給它什麼,它就給你什麼。


因為你是導演、你是編劇,沒有人能主導你的思想。但事實就是,你的思想,能夠讓你處在好的階段,但也可讓你處在不好的階段,全看自己的起心動念。


我也會有苦惱,但是我會很快把它切斷,我會去思維,思維之後發現它對我沒幫助,我就會用另一種力量來蓋過它。


釋迦牟尼佛每次說完法之後,就會跟弟子說,你們回去各自的地方思維,但不是胡思亂想喔。祂說,你的意識會騙你,因為當你在妄想的時候,那些念頭就會騙你,進而形成一種業識,生出業果。


【再累也要笑】


每個人的業力在過去生中累積過來的,其實滿可怕的,但不能因為可怕就被擊退了。


由於這是過去生中自己做的,當然得以快樂的心情歡喜接受,千萬不要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讓人一看就認為你一定好不起來,絕對不要這樣。你們看我,我再怎麼累都會笑出來,你要常常鼓勵自己,不是身體的你,而是鼓勵這個八識田。


你要常常對自己的八意識田說︰「打開吧!我要把好的東西給你,你要好好的把它反射出來,這是你的責任啊!我這個身體是我過去生所做的業力,我現在在承受這些,不管好或不好,我往後給你的都是好的,這些好的意念到某一個階段,一定要趕快出來!」


*********************************************************************


避開六意識,將我們設想的好意念,全部深深刻進八識田。睜開眼睛看到新台幣,將新台幣緊緊刻入心砍裡。


我們今天能有這樣的機會聚在一起共修,完全是師尊給我們的加持。


而我們能有這樣寬敞的地方來同修,證明我們的福報已經漸漸在增加。當有朝一日,當那個機會來臨時,各位,你們的人生就會改變。


同修就是在教我們一些「法」,就是在解無形中被下的毒,讓我們的心更清楚念頭要往哪個方向走。


比如………(吳老師突然伸出食指,不說話),我現在手這樣比,你們也都看到這邊來,我不講話,你們的腦子是不是突然一片空白?


這就是剎那的空性,當空性出現的時候,在那一剎那把你的願望定下去,實現的最快。想想看,一定要空白的底片才能拍照,不是嗎?


【避開六意識,直通八意識】


我們可以運用方法,直接把我們想要的丟給第八意識,而不要透過眼、耳、鼻、舌、身、意。


所謂「不要透過眼、耳、鼻、舌、身、意」,就是將它們「全部關起來」。


如果在觀想的時候聽到外面的聲音,如音樂,你頓時起了念頭:「這音樂不錯喔」,那就破功了;或者忽然間鼻子聞到香味,就去想:「這是什麼香味」,以後你就會常常聞到香味,我們的六識就是這麼靈敏。


眼睛閉起來不要看,耳朵不去聽,就像我們在修密法一樣,閉緊五官來觀想,集中念力去觀想,當你觀想得愈清楚,力量就愈大。修密法就是在集中念力,當你要丟進去好的東西時,一定要關閉。


【善用八識田與新台幣結緣】


在空性的那一剎那,要跟自己說:「我要健康,我要富有!」那麼,這個力量就已經進去了。


所以,真的要觀想的時候,我都是這樣──前面放新台幣,等我眼睛忽然睜開,哇!新台幣!這意念就這樣進去了。也可以放銀行存摺,當然存摺上的數字要愈來愈多,每次可以多存一點。


你要有一個意念,雖然同樣一個月賺三萬元,以前都是透支,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每個月都要存五千元」。


當那堅定的意念下去,很神奇,你會很自然地節省開銷,不會省得很痛苦,會很自然喔。


你要相信自己有一個厲害的神通識,並且善用它,讓它常常出來幫助你,為你鋪路。它沒有所謂的善與惡,也不管你以前的業力有多大,只要你給它什麼,它就給你什麼。


**********************************************************************


好的思維不等於癡心妄想,而是必須根據現在的狀況,踏實地想。不好的狀況來臨時,也要勇敢面對,風雨過後,好的事情將會滾滾而來!


師尊所講的:「什麼都是想出來的」,講的就是第八意識。不管修法或持咒,都要將它呼喚出來。


怎麼呼喚?就是先設定圖像,修法時,觀想得非常清楚,將師尊的相片拿來看一看,然後,五官全部閉起來,然後跟第八意識說:「就交給你啦!」


這樣修法會更圓滿,印入的圖像比網路傳輸還要快,還要靈敏,靈敏到你只要有一點點的念頭,它就接收到了


【觀想不等於幻想】


彷間許多課程,教大家要用正面的語言來激勵自己,例如去照鏡子,並且自我暗示,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我是天底下最美的美男子,我是最美好的……」結果怎麼照還是一樣很抱歉。


我們要實際一點,正確的方法是──你要先觀想一個圖片,就是:「雖然長得很抱歉,但是很有人緣,大家看到我都很喜歡我」的圖片。讓人家覺得,雖然長得不怎樣,可是看起來很快樂,如此就會吸引人家願意與你親近,貴人善緣自然就會出現。只要將此畫面設定清楚,第八意識真的不可思議。


在知道因緣是可以製造,且你有一個那麼厲害的含藏識,可以幫你實現你的理想後,你就要用這些方法去做。


但是要注意,觀想不等於幻想,要想得合情合理,不能想說我要變成王永慶的乾兒子,然後留一大堆遺產給我,這叫癡心妄想。


你必須清楚現在的狀況,一步一腳印的前進。現在接觸到什麼樣的工作或環境,然後根據這些狀況,把好的畫面設定進去,這樣才會有直接而實際的幫助。


【不畏困難,積極訓練第八意識】


在訓練第八意識時,過程中會發現雜念不斷出現,設定的觀念中,只有五分鐘是好的,接下來的五十分鐘都是壞的。那麼你說,哪個會先實現?


當好事要降臨的時候,最不好的狀況忽然間會都湧現,但是只要這些熬過去,後面好的就來了,然而有些人卻在大狀況來的時候承受不住而垮掉。


身為金剛行者,除了要訓練自己有堅固的信念之外,自己的正面思想也要不斷的重覆再重覆,一直轉一直轉,它才會真正了解「你要的確實是這樣」,當那個第八意識運作起來,其爆發力將是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